病姬

爱跑路的杂食乐子人

【逸泽】你.[ 下 ]

*瞎写 渣短

*全文3000+

*谁上升上谁



8.


时间过得真快。

敖子逸撑着下巴趴在课桌上打哈欠,眼角溢出的生理性泪水模糊了黑板上晦涩难懂的公式板书,白色的粉笔圈圈绕绕的留下痕迹,未关紧的门窗灌进一股股刺骨的冷风,混沌的脑子被刺激的骤然清醒,猛然直起身子的大幅度动作吓醒了身边昏昏欲睡的同桌。

“咋地了?”

重庆都这么冷,那北京的人得冻成什么狗样子?

敖子逸从书包里掏出早晨出门时妈妈硬塞给他的暖宝宝,拆掉包装对折捂热了放在口袋里。

“暖宝宝是这样的用的吗?”

同桌睁大眼睛看着他这一番神奇的操作。

“别人教的。”

敖三爷坐得端端正正,目光跟着老师板书的痕迹移来动去,左手插兜预热,右手飞速补上刚刚漏记的笔记。

某个人。

同桌感觉更惊奇了。

今天的敖三爷沉默如金。

手心里的暖宝宝迅速升温发热,冰凉的指尖涌动着酥麻的热流。

他今天有没有贴暖宝宝啊,央音附中的校服看起来挺薄的。

鬼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



9.


敖子逸洗完澡靠在床头玩手机,隔三分钟就开微信刷新一下,刘耀文蹦上床问他开黑不,敖三爷大手一挥不耐烦道:“小学生一边自个儿玩去,三爷我日理万机哪有时间玩游戏,没看我这正忙着呢吗。”

???

小学生怎么了?小学生招你惹你了?

刘耀文一脸不服气的想要反驳,但是转头就被马嘉祺用手捆住带回房间。

“小马哥你干嘛啊!让我跟三爷理论理论!小学生就没有人权话语权了吗!”

“你咋这么没有眼力见儿呢。”马嘉祺一脸无奈的拉住他,又点开手机中官博上发的那张敖子逸生日的大合照,问他,“今天是什么日子?”

“三爷生日啊。”

“那今天谁没来?”

“天泽啊他不是在北京赶不过来嘛。”

“那你再看,这张大合照上,三爷什么表情,他身边又有什么不同。”

“表情?”小学生凑到手机前看,“这笑没问题啊……”

“他身边是不是有个空位?”

马老师真的败给刘耀文的直男视角了,只好出声提示他。

“空位?哦!你是说这空位是三爷留给天泽的!”小学生茅塞顿开,“怪不得我当时觉得挤要坐过去时三爷的眼神这么唬人……”

“所以……你懂了吧。”

“懂啥?”

小学生一脸天真的问他。

马嘉祺憋着气深呼吸,假笑着回答他。

“三爷……这是在等天泽的生日祝福啊!”

“……”

“哇喔!”

小学生的表情从疑惑一帧帧放慢了转变到震惊,然后是跟贺峻霖相似度极高的秒懂八卦脸。他立刻跑出房间,边跑还边大声喊贺儿:“贺儿我跟你讲这里有大新闻!”

马嘉祺扶额。



10.


时间一点点靠近零点,敖子逸微信置顶的那条聊天框依旧没动静,上一次的聊天还停留在几天前的一次突发奇想的表情包斗图。

“他不会忘了吧……”

敖三爷苦恼地不断刷新着微信,心里迫切的期待着置顶聊天框能跳出一个红点点。

要不要发个信息提醒一下他?

不行不行,这不符合我敖三爷的长江国际十八楼团霸和AZY特保公司CEO的人设啊!哪有团霸亲自向兄弟讨生日祝福的哦!

可是他不会真忘了吧?这个小崽子这么没良心啊!白瞎了三爷我平日里这么罩着他了!我……

脑海里的碎碎念弹幕还没刷完,手机突然叮咚一声,置顶聊天框弹出一个红点点。

敖三爷瞬间抛开刚刚所有不切实际的假想,乐颠颠地点开,李天泽对他的生日祝福显示在一秒前。

“生日快乐啊三爷,记得请我吃蛋糕哦。”

三爷咧开嘴笑,刚想发点什么,眼睛就撇到绿色聊天框上的发生时间。

“12:25”

小崽子。



Fin.




*就一个3000+的三爷生贺我愣是写了一个多月,是懒癌晚期了

*上次放超链接失败了,这次我就不打脸了

*使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