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姬

爱跑路的杂食乐子人

【逸泽】你. [ 中 ]

*后续速打

*瞎写 渣短

*谁上升上谁




3.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敖子逸长到这么大还真没对哪个女孩动过心。好看的也不是没见过,虽然作为长江国际十八楼第一团霸的敖子逸整日混在他的兄弟堆里,除了staff也没什么机会见女生,但是盖不住公司搞事的频率与清奇的脑洞啊。


就问问你,咱丁妙妙小姐不好看吗,咱贺Tina女神不好看吗?


“好看啊当然好看。”敖三爷如实道:“可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又有什么办法,再说都是这么久的朋友了私下什么尿性我心里不清楚吗?惹不起惹不起。”


所以敖三爷您的理想型是?


“大眼睛高鼻梁,睫毛如蝶,肤白赛雪,长发及腰,温柔体贴,软萌乖巧,仙气飘飘,最好再带对翅膀。”


……


“对没错我喜欢的就是海螺姑娘,怎么样你能给我找一个小龙女吗?”


好好好您是龙王您说什么都对。


至于敖三爷的真实理想型嘛,那还得问他自己,反正他的第一次心动对象就跟这标准相差十万八千里。


特别是带对翅膀这个要求。


难。



4.


李天泽刚来的时候确实和敖子逸不太熟,因为是丁程鑫带进来的,又和马嘉祺有着相同的经历,跟他俩的共同话题比较多,自然也就玩得来些。


所以第一次见李天泽的敖子逸脑海中只闪过了一个念头——


这个people的眼睛怎么这么大啊哎呦我去我长江国际十八楼第一大眼美少年的称呼是不是要不保了?


敖子逸第一次对李天泽的出现有了一丝危机感。


以致于他在接下来好长一段时间的舞蹈课上一直都是心不在焉的,不仅练习动作的时候老是去瞥镜子里的自己,而且每次一下课就飞扑过去趴在镜子上看自己的眼睛,就像被谁用强力吸铁石吸在镜面上了一样,扒都扒不下来。


原因?


为了捍卫我长江国际十八楼第一大眼美少年的美名!



5.

其实心动来得理所当然。


当李天泽带着假发,穿着黑色连衣裙,画着艳丽妆容,背着斜挎包从化妆间走出来的时候,敖子逸听到自己心脏里住着的那只小鹿正以每秒三百下为基础的速度哐哐哐的撞在自个儿肉做的心房上。


这些都还不算啥,最主要的还是李天泽感觉到敖子逸正盯着他瞧时回给他的一抹因为不是很熟所以显得有些尴尬的羞涩的笑。


敖子逸感觉自己心空了一下。


李天泽的眼睫毛真的超长,垂下眼帘时睫毛划过的弧度像是挠在敖子逸手掌心里,痒酥酥的像是甜腻的棉花糖拂过,敖子逸差点就要喊出来了。


这妆容可真油腻。


然后不出意外应该是被负责化妆的staff给叉出化妆间了。


再然后,李天泽又换了一套女装出来,暖橘色的口红,侧编的偏粽发,粉嫩嫩的头箍,眼睫毛又是惊人的逆天长度。


敖子逸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心里的那头小鹿撞死了。



6.


敖子逸发誓,他真的是直男,比长江国际十八楼第一钢铁直男刘耀文还要直。


所以他对陶桃心动嘛。


他喜欢陶桃嘛。



7.


所以您的择偶标准还作数吗?


“非常符合啊我觉得,就差一头及腰长发和那对翅膀了。”


爱自由先生煞有其事地点点头,伸手摸了摸下巴,脑子里突然灵光一现。


“哦对,天泽暑假已经带过翅膀了!至于长发……桃姐有嘛。”


然后那个笑容吧。


负责采访并且跟敖三爷郑重其事地签订过保密协议的staff瑟瑟发抖。



TBC.



下…………再说吧(我逃

第一次用超链接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如果失败了我就撤回我这句话


评论 ( 1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姬 | Powered by LOFTER